一套名為 Siri0us 的 Cydia 工具,能夠讓 iPhone 4 甚至是 iPod Touch 也能玩 Siri,但由於不能連結到 Apple 伺服器,所以暫時只能用作「語音記事助手」,即是打開 Memo 功能,諗出英文句子,Siri 就可以代你輸入文字了。(站友們發現 iPhone 3GS 已確認能裝但不能用)

1

1. 首先,用戶要對 iOS 5 進行 JB 才行!暫時只能使用半 JB,但配上 SemiTether 的半完美 JB 方法,其實只要不將 iPhone 關掉也可長期穩定使用。

2. 必定要到 iOS 的設定內(設定 → 一般 → 國際),將語言改為英文。否則進入 Cydia 可能會出現問題。

3. 在 Cydia 內加的 Manage 中選入 Sources,加入 http://apt.if0rce.com。

4. 搜索 Siri0us 並進行安裝。

2

5. 重新啟動 Springbroad 後即可使用。

6. 使用時,我們可以先開啟 Memo 程式,然後在輸入法下方可以看到一個 Mic 圖示,選取後即可對著它諗句子。

3

7. 諗完後按 Done 即可進行辨識!準確度的確很不錯,句子較長也沒有問題

4

轉貼來源:http://www.newmobilelife.com/

簽名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