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傳來很多預測,表示 Chronic Dev Team 將會發佈iOS 5完美JB,因為 iOS 5 都差不多發布了兩個月,但目前只有2/3 iOS 5 越獄,還沒有完美iOS 5 JB出現。今天 Chronic Dev Team 終於發表一個有關 iOS 5 完美越獄的新計劃。

之前 Chronic Dev Team 發現可以使用的5種漏洞,不過蘋果 Apple 迅速發佈 iOS 5.0.1 來修補漏洞,妨礙了JB團隊發佈新的完美越獄工具。

Chronic Dev Team 有一個新計劃,發佈一個錯誤訊息回報收集程式測試版。可以讓用戶回報一些資料給他們,從而加快搜索出 iOS 的漏洞。

消息來源:appappapps.com

---

也就是,iOS5尚未能完全JB,請大家耐心等候

簽名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