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的iPhone裡面難免都有些私人資料,也不一定是什麼見不得人的東西,只是不想要讓人拿起來就看罷了
那麼原廠的密碼一定不夠用,每天解鎖就要密碼也很麻煩,最好的方式就是把自己想鎖的軟體單獨上鎖,這樣最簡單。
這個軟體就叫做 LockDown Pro 如果你跟賽門一樣不想要iPhone 被人家一拿起來就看到一堆個人隱私的東西,就請去下載這套超級好用的軟體吧!

備註:該軟體需要 iphone 破解 iPhone 越獄 或是 iPhone JB 以後才能使用

首先一樣在Cydia 用 LockDown 當作關鍵字來找軟體

下載回來以後請去設定裡面就可以看到(桌面沒有圖示)

接著第一次進去這軟體設定的時候,需要先設定 安全字(密碼提示)

接著請設定 密碼 就是以後打開你上鎖的軟體所用的密碼啦,別忘記設定完下面還要輸入確認一次。

最後它會讓你進入All Applications 選擇要上鎖的軟體,設定完成以後,以後打開該軟體就要密碼了~

非常好用實用的工具軟體,推薦給大家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