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4 專用原木雙材保護殼~iWooden 

iphone 4 保護殼 

採用真正的原木(桃木&雞翅木)~材質採用真正的上等原木手工磨製而成~超級特別~質感也不同凡響~

每個木質都有特有的花紋~每個原木都有著不同的花紋~所以~只能以不能失敗的方式去做切割編修~才能維持上下蓋合起時的花紋可以穩合喔!!換句話說~無法使用另一個下蓋來裝上蓋喔!!因為花紋對不起來的!!!可謂獨一無二!!!覺不會有一樣的紋路或是相同的喔!!

獨特Cobra跑車設計~採用獨特跑車Cobra的設計~營造出特殊的氣息~超特殊

100%手工~由於原木比一般材質軟~比木頭更難編修~手工打造起來比較繁瑣~而此保護殼則皆由專業的師傅一點一點的手工做出來的喔!!!

由荷蘭知名師傅手工製成~本商品皆由荷蘭籍知名師傅一個一個手工做出來的喔!!所以數量非常有限!!!更提升它的稀有度!!跟一般大陸找工人做的不同喔!!!

採用上下蓋處理~本保護殼採用上下蓋設計~讓你可以輕易的裝拆~裝上後~非常的牢固~完全沒有任何的多餘縫隙喔!!

內層鋪有細絨~內層鋪有一層細絨~可以提供給iPhone 4 更完整的保護~也可以讓iPhone4固定在保護殼中~  

iphone4 木質保護殼 

iphone4 木質保護殼 

 所有操作孔位皆有預留~所有iPhone 4的操作孔位都有挖空~讓你可以直接使用所有的功能~不必拆來拆去喔!!     

本商品共有設計兩款~分別為:

桃木(淡色)  / 雞翅木(深色)

想與眾不同嗎??喜歡木質的觸感嗎??

本保護殼絕對符合您的非凡品味喔!!

 

膜力橘子

07-2350322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