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PAD 

本產品為Comma 專為iPad 所設計推出的超薄保護皮套~

採用頂級皮質~獨特採用頂級真皮質為材質製成~觸感非常好~也容易清潔!!

硬殼+皮套的設計~把硬殼以及皮套的設計概念合而為一~以ABS硬殼為底板~包覆著超細纖維絨布裡層~緊緊保護著iPad~再搭配皮套般的翻蓋~讓你擁有書本般的保護套~

內層鋪有細絨~在內層都鋪有超細纖維的細絨~對於iPad的保護非常好喔!!

超薄設計~此設計感呈現出簡約卻有著無比的保護功效~且非常的輕薄~絕對不會輸給iPad case...

APPLE 蘋果 IPAD 

皮質扣~在超細纖維的材質上~搭配了一個皮質書本扣~整體保護套的質感馬上提升~書本扣的功能除了當你合起保護套扣住外~當你要保護套站立時~他還具備了扣在背後的功能喔!!非常好用!!

可站立~貼心的設計~當你把翻蓋往後折~便可以使iPad站立著~且不會滑落~讓你輕鬆的觀賞影片或是展示相片喔!!!

可變成工作平台~轉個方向~便可以成為你的工作平台~打字超方便!!

 超優質質感~Comma以製作APPLE周邊商品聞名~做工細緻~搭配上等的真皮~以及超細纖維內裡~都可以提供給iPad非常完美的保護~

 

IPAD 保護殼 保護套 

IPAD APPLE 蘋果 


本商品共有四個顏色可供選擇~分別為:

黑色 / 白色 / 紅色 / 粉紅色 

 

iPad 保護殼 保護套 

iPad 保護套 保護殼 

 

原訂價NT$2650~

促銷期間,現在只要NT$1780就可以擁有喔!!


我們是位於高雄市建國二路51-6號的【膜力橘子

隨時現貨~歡迎蒞臨^^

也歡迎喜愛APPLE的朋友們來店裡聊天討論喔!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